關於秦漢社

ELEO乃於1983年成立的秦漢社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自創的品牌。

也是 MAGNAT台灣總代理、 HECO台灣總代理、OEHLBACH台灣總代理

 
品牌定位於家庭劇院專業品牌,整合「時尚」、 「工藝」、「品味」的理念,並以台灣為營運中心,整合全球材料資源與科技專業,創造一全球化台灣自有品牌。


全系列產品開發朝此一目標努力,先後於民國92、93、94年創造ELEO電漿顯示器,液晶顯示器於造形、結構、功能共3項產品榮獲36國家的專利認證。

96年4月 完成 ISO 9001 - 2000工廠品保認証。

ELEO的產品線則以家庭娛樂影音產品為主。提供真實影像的電漿顯示器,與音響聲音中所需要的專業劇院喇和超低音,消費者能將家裡影音設備一次購足,更能滿足個性化需求,選擇搭配不同的顏色。ELEO是全球3C產品品牌中,少數能結合一次購足、與家庭劇院全方位產品的品牌。

Heco 官網: https://www.heco-audio.de/en/

Magnat 官網: https://www.magnat.de/en/